Ad Code

YouTube频道:小E Wealth

Ticker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老高与小茉13亿播放量可以赚多少钱!?

             

            预计1000多万美元!!

老高与小茉,大家也是非常喜欢看他们的视频吧。我是非常喜欢在睡觉前的时候听老高在讲故事的。老高频道的所有视频,都有几百万的播放量。


    老高从201856号上传第一个视频到现在,短短四年多的时间已经拥有了将近500万的订阅者,这,就是老高与小茉

    那这个频道到底为老高带来了多少的收入呢,我们来看一下频道简介,他总观看次数已经超过13亿次


    我记得有次他在直播的时候说,他的月收入可以买下五头神户和牛,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,一头神户和牛大概是12万人民币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么老高一个月大概可以赚60万人民币

    网上数据显示每1000个观看量大概可以带来2美元的收入,那么按照13亿次的观看量,大概就可以获得260多万美元的收入。但我相信,老高的收入,远远不止这些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我在网上搜索的时候,找到一位和老高相似的 YouTuber,但他的粉丝数,只有将近4百万,频道的播放次数大概是4亿次左右,而且他每期视频比老高的播放次数要少得多。但是他有一次在视频中展示的收入已经达到了500万美元

    所以老高做这个频道的总收入,大概是1000多万美元,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。老高做这个频道,他并不是全职在做,竟然只是他的兼职。他同时还是一位软件工程师

    但是有些人就只看到光鲜亮丽的表面。不知道的是,老高做一期视频,需要找多少资料。非常喜欢一位网友评论的话,当别人在玩游戏的时候,他在查找外星人的故事,当别人在买股票时候,他在阅读生物学的知识。老高以后有多少YouTube试着模仿他的风格只为了赚钱,但是却没有融会贯通的背景知识。

         其实我们仔细观察不难发现,每次看老高的视频,他都有很重的黑眼圈,这也就是缺少睡眠的表现。老高也在节目中说过,他几乎没有休假的概念,出去玩也会带上电脑工作。他除了更新视频之外,还要更新会员专享的视频,同时还要做好自己的工作。这真的是相当不容易的。

         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,就是非常喜欢听老高讲故事,我对宇宙,远古传说这些内容非常的感兴趣,几乎每天睡觉前都要听一听。感觉老高对各种各样的方面都有设计,而且有着深刻的理解,总能用比较直白,简单的语言,为我们讲述。而且让人越听越想听。

          还有一点,就是老高每次的视频找的素材,真的非常贴合视频,感觉就是为这部视频量身制作的一样。每次听完都有让人豁然开朗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    老高为我们带来了每周三的视频,每周三的想象,真的希望老高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内容,也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想象空间

发表评论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