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Code

YouTube频道:小E Wealth

Ticker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AI帮我做视频!如何使用ChatGPT和AI绘图工具Midjourney制作YouTube视频赚取被动收益,AI帮你赚钱!

     最近AI发展的可谓是十分迅猛了,它可以帮我们做各种各样的事,甚至可以用来赚钱!今天呢,我想使用ChatGPT来帮我制作一部视频,然后上传到YouTube赚取被动收益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是如何做到的吧。

首先,我们要来到ChatGPT的网站,那如果你还没有ChatGPT的话,可以看一下这期视频。现在比如说我想做一部关于火星的视频,那我就可以问一下ChatGPT,让它帮我找一些有趣的话题。

点击图片打开YouTube频道,有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哦

        第一个就是关于火星的探索历史,第二个是关于火星的地貌,我们可以从中选择一个感兴趣的话题,然后继续让ChatGPT根据这个话题来帮我们想几个标题。最后再让他根据这个标题来帮我们写文案。比如我现在想制作关于火星生命的可能性的视频,那我现在的问题是以火星生命的可能性为题。帮我想五个吸引人的标题,可以看到他现在已经帮我们写好了。

那第一个就是火星上真的存在生命吗?科学家揭开神秘面纱,那第二个是火星是我们下一个家园,还是外星生们的栖息地。我是对第二个标题比较感兴趣的,那如果这些标题你都不满意的话,也可以在下方让他更换。那我现在是对第二个标题比较感兴趣,我们把它复制下来,那我们现在就可以使用第二个标题。

同样的我们在下方输入好问题点击发送后,他有时候在没写完的状态下会停下来,因为这个ChatGPT的服务器已经是爆满的状态了,所以我们现在只需要输入继续就可以了。大概等待5分钟左右(根据自己的网速),现在可以看到他已经把整个视频的文案已经写完了。

现在我们来看一下第一段,自从人类开始探索太空以来。我们一直对火星充满好奇,虽然在过去几十年里人类已经向火星发送了数十个探测器。但我们仍然对这个神秘的红色星球充满了许多疑问。在本文中,我们将探索火星上是否存在外星生命,以及是否可以将其作为我们下一个家园。我觉得他写的还是非常的不错的,基本也是没有任何问题。而且这个开头也是非常的有趣,一下就可以抓住观众的眼球,整体的段落结构也是十分的完整的。我也相信观众也是对这些内容比较感兴趣的,如果你觉得这些字数还是比较少的话。也可以让ChatGPT更加详细一点,他就会帮你写出更详细的文案了。

接下来我们把文案复制下来。复制完成之后呢,我们打开剪映Pro,他有一个图文成片的功能,使用过程也是非常的简单,我们点击打开剪映的图文成片。我们只需要把刚才复制的文案粘贴到里面,也可以写上标题,当然啦,这个标题也可以不写。然后把这些文案稍微修改一下,把不需要的都删除掉。修改完成之后,下方有一个朗读音色的按钮。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声音,这里我有选择知识讲解的这个,在一切都完成之后,我们点击这里的生成视频。接下来我们耐心等待就好了,这里有一个进度条,等待它到100%就可以了。

可以看到现在已经帮我们生成了一部完整的视频。如果你对他的字幕格式不满意的话,也是可以更改的,我们先选中这个字幕,然后在这里可以更改字幕。下方也可以更改它的样式,这个功能是非常棒的,它可以节省我们大量的时间。如果你对这些片段也不满意的话,也是可以更改的,我们先选中这些片段,然后左侧有一个素材库按钮。比如说我在这里输入天文,下方就会出现很多的一个素材,我们就可以进行替换了。在你制作完成之后呢,就可以点击右上方的导出,整个过程也是非常的简单的。

一个好的视频一定有一个好的封面图,接下来我们同样可以使用AI工具来帮我们生成封面图。我们可以来到这个网站,midjourney.com,这个AI绘画工具可以根据文本生成图像。这里可以看到很多人用他们的关键字来生成的图像。当然我们也可以来做一个,接下来我们先来到ChatGPT,先让它根据我们的标题来生成一些AI绘画关键词。现在我的问题是:请以火星是我们下一个家园,还是外星生命的栖息地为题,生成AI绘画提示词。

可以看到现在已经帮我生成了10个AI绘画提示词,我们也可以让他再详细一点,这样更容易帮助我们生成绘画,现在更详细的关键词也已经生成好了。我们来选择一个比较感兴趣的,比如说我们选择这一个,我们来把它翻译成英语,让ChatGPT帮我们翻译成英语。因为目前这个AI绘画工具,它是不支持中文的。

接下来我们把chatGPT生成的提示词复制下来。我们回到刚才的网站,接下来,我们先在对话框这里输入一条斜杠(/),然后选择这个点击这个按钮img,然后我们粘贴上去,在最后呢,输入这个比例--ar 16:9,16:9就是封面图的大小。

设计封面图也是非常简单的。我平常使用最多的就是Canva这个工具,我们可以在这里点击YouTube缩略图,可以看到左侧有非常多的模板,我们都可以去使用。然后我们就是要更改其中的文字就可以了,就是这么简单,最后在你设计完之后呢?点击这里的分享。然后点击下载就可以了

那如果觉得今天的方法对你有帮助的话。还请来到我的YouTube频道,帮我点个订阅,点个赞,谢谢大家了。

发表评论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