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Code

YouTube频道:小E Wealth

Ticker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2023最新苹果手机免拔卡安装TikTok方法!支持iOS16,无需复杂设置,支持更换地区!

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如何在苹果手机上安装TikTok,可以点赞,可以关注,当然也是支持ios16的。安装起来也是超级方便的。那接下来废话不多说,我们直接开始吧!

点击图片可跳转到YouTube观看视频👇


我们先来看一下在苹果手机端到底是如何安装的吧。首先,我们要下载一个爱思助手。到达他的官网之后呢,点击这个下载PC版就可以直接下载了。除了爱思助手,我们还需要准备两样东西。一个是苹果的这个iTunes,还有一个是TikTok的安装包。这两个安装包,我会放在我的电报群里--点击即可直接加入电报群!,大家直接进群就可以下载了,大家加入电报群之后呢,也可以聊聊天,平常也会发一些福利😄。

这三样都下载完成之后呢,接下来,我们打开爱思助手,然后连接上我们的手机。在这里会看到你手机的信息了。看到信息之后,表明已经连接成功了。接下来我们点击上方的工具箱,然后下方这里有一个IPA签名,我们来点击一下。打开之后,我们点击下方的AppleID签名,不过我是之前添加好了的,所以不需要重新签名。那如果这里你没有添加AppleID呢,需要点击旁边的添加AppleID,然后输入你的AppleID和密码,最后点击确定即可。然后我们点击上方的的添加IPA文件,我们把刚才的TikTok安装包给他导入进去,点击这个TikTok的安装包,然后在这里我们把它勾选上去,最后点击下方的开始签名。我们在这里输入密码就可以了。然后我们在这里耐心等待一下就可以,可能会需要几十秒钟的时间,这里我就直接跳过了。

大概一分钟左右就可以了,可以看到这里已经签名成功了,然后我们点击上方的打开以签名IPA位置,然后在这里找到这个已经签过名的TikTok安装包。先把它拖到桌面上。这里的IPA签名的窗口就可以先关掉了。这里就可以先关掉了。左侧这里点击我的设备,在左侧呢有一个应用游戏,我们把刚才签过名的安装包把它拖动到这里,这里就自动开始安装了。我们稍微等待一会就可以了。他这里显示越狱版是因为这个安装包是经过大神修改过的,也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。在这里显示安装完成之后呢,我们接下来到手机上来看一下。

现在来到了我的手机上。大家现在先不要去打开这个TikTok,因为还没有信任应用,现在打开也是打开不了的。我们先要打开设置。往下滑找到通用,通用里边有个设备管理,之后点击这个开发者app,然后在上方点击这个信任,点击这个信任,现在这个应用我们就已经信任好了。

接下来我们回到桌面,现在我们需要一个科学上网的环境,我们打开这个小火箭。当然大家如果要使用TikTok的话也是需要一个支持TikTok解锁的机场的,大家可以试一下我现在使用的机场。它是全节点支持解锁的,也是非常的方便了。现在我们随便选择一个香港的节点,然后点击上方的开关,现在就已经连接成功了。

我们点击打开这个TikTok,可以看到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,我们来滑动看一下。也是可以正常的播放,当然点赞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只不过这里点赞呢,是需要我们登录的,这里我已经登录成功了,可以看到这边是可以点赞的,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当然也可以更改地区,我们点击这里的个人主页,然后点击右上方的三条杠,在这里有设置与隐私,然后在最上方左侧,这里我们可以更改国家或者地区,那大家自己更改一下就可以了。一般都是用这个日本的地区,然后点击这里的应用就可以了,我们来刷新一下。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


发表评论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