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Code

YouTube频道:小E Wealth

Ticker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全自动免费挖SHIB,一键在线简单挖SHIB

 

    我们之前介绍了一期在线挖狗狗币的视频,我前几天买的shib一天暴涨33.91%,所以在加密货币这一块。我们要多花费心思。说不定下一个暴富的机会就有你。那今天呢,我们在来介绍一期在线挖shib的教程

    第一步就是要来到官网,在这边呢,可以看到我们可以挖的币种。可以挖的币还是非常多的。那我们今天是来挖shib的。所以在这里找到shib。也可以直接搜索SHIB,都可以


 

    点进去之后就会来到这个页面。这些是对shib的要求,说明的文件什么的。这些我们不需要管。在页面左侧这里,点击download下载

 

    然后这边会出现2个下载按钮。这个绿色高亮显示的是完整版的软件,下面这个是基础版的。那我建议呢,还是下载完整版的比较好。点击开始下载,然后解压打开即可。

 

    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,电脑管家类的杀毒软件会报病毒。大家不要担心,这个软件是没有问题的,我已经用了很久了,都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   打开软件之后,就是这个样子,我们点击中间的黄色按钮继续。然后这里要我们选择文件,可以点击下方这里下载一下。我已经下载好了的,然后点击这里的框框,把文件导入进入

 

    然后这一步我们要选择要挖的币种。那我们今天是要挖shib,那在这里搜索shib就好了。然后下方是要我们的钱包地址,这里一定要填写正确

    如果你还没有钱包地址的话,下方的链接有一个欧易的注册链接,可以注册一个欧易交易所。欧易交易所也可以在中国大陆使用,也是十分的方便。然后把你的钱包地址粘贴到这里

    然后点击下一步,稍等一会就会开始挖矿了,它是对电脑配置是有一定的要求的。配置越高它挖矿效率也就越高。这里我正在使用的电脑其实也不是特别好,所以我用一下之前介绍挖狗狗币的视频后半段,就是这里的设置,其实都是相同的

    前段时间一天暴涨33%,所以啊,能使用我们的电脑免费挖一些币其实也不错。如果大家电脑配置比较好的话,也是可以挖出来很多的,万一下一次暴涨的时候就有你呢。那么暴富的机会不就来了,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机会。大家想想看,shib刚出来的时候,如果我们就在挖shib,那现在也早就财富自由了。我们现在开始也不算太晚,谁知道下一个高点在什么位置呢,我们现在可以做的就是长期持有,等待下一次的机会。

            那今天介绍的方法到这里结束啦,欢迎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,里面有很多赚钱的方法和一些有趣,好玩的东西

     我的YouTube频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小EWealth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发表评论

1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