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Code

YouTube频道:小E Wealth

Ticker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Tiktok抖音国际版苹果免拔卡安装教程,无需电脑即可安装Tiktok抖音国际版,自由切换国家和地区!

       今天来分享一种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安装TikTok的方法


正文开始:

        非常的简单,跟着我的步骤做就好了。而且还不需要用到电脑。直接在我们手机上就可以进行操作

           我们用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打开这个网站:https://jiesuo.tk

       然后我们点击这里的在线安装1或者在线安装2都可以,然后等待安装成功就好啦,安装的过程可能有点缓慢,但是只需要点击一次即可。


        我们等待安装成功之后,直接点击TikTok是打不开的,是一个未经信任的一个状态。我们需要去设置里面进行认证一下,然后我们打开   设置--->通用--->VPN与设备管理。点击打开之后。会看到这个企业级开发app。点击一下信任。到下一页之后需要再次点击信任。

        现在可以看到TikTok的状态就变成了已经验证的状态,我们回到桌面。然后现在我们打开TikTok,现在已经可以正常打开了,我们做一些简单的设置之后呢。就可以正常的观看了。而且可以正常的点击关注,也可以点赞或者留言。

        现在我们需要去个人主页进行一些设置,点击个人主页,我们来试一下可不可以更换地区,点击右上角的三条横杠,然后点击设置与隐私,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没有可以更改地区的按钮?其实我们只要点击设置与隐词的右上方的空白处。然后就会出现这些国家让我们选择,但是呢,它毕竟是个修改版。

        它只会提供一些国家,比如常用的日本,美国,韩国英国。它没有这些全球的国家,不过我们平常看这个TikTok,主要也是用这几个国家。拿我来说,我就经常使用日本的来观看,那我们更换国家地区之后呢,他就会进行一次闪退,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清掉后台再次打开就好了。现在我们就可以正常的观看了。点赞 评论都是没有问题的,我们来点赞。我们来评论一下,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

那如果觉得今天的方法对你有帮助的话。还请来到我的YouTube频道(地址在最下方),帮我点个订阅,点个赞,谢谢大家了。

 那今天介绍的方法到这里结束啦,欢迎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,里面有很多赚钱的方法和一些有趣,好玩的东西

     我的YouTube频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小EWealth  

发表评论

0 评论